金鱼精

是个变态

那个 停一下
不知道中午的时候有没有人刷空间
我还记得当时有篇说说
一群国足粉去韩国队休息的酒店炸鞭 每半个小时炸一盘
下面有很多人义愤填膺啊 我觉得大家三观都蛮正的
然后今晚国足赢了 我的空间也就炸了
你们开心我也觉得没问题啊 国足多久没赢了啊 对面还是韩国呢
可我们昨晚就报复过他们了啊
然后就看到撕逼墙上贴了一个韩国球员 说他多次犯规 笑话别人长得丑 还呼吁大家不要再捧自己的爱豆了???
妈的关你屁事er 就你长得好看些哦
下翻评论区 果然有人说炸鞭这事儿 然后大家的反应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&6666
???
不是 国足好不容易赢一次 却是这样赢的 不丢人吗?
“不啊。”他们回答道
还有人笑嘻嘻的跟我说,“我们小平民就是中国的脑残粉”
对不起 我爱国但不爱你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