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精

是个变态

逗比看狼三🌚

*可能有刀,泪点低慎滑
*内含大量剧透
*团灭即HE
*看完没哭是我理解的方向错了吗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23年金刚狼逆转未来,而狼三故事背景是在2029年,也就是说,狼三讲的是没有逆转的故事。

先从ec开始刀好了。逆转没敢看完怕被老头们虐死……狼三没有老万,估计哨兵一战便当。按照狼三来说,教授五年前患上了老年痴呆,那么就是2024年,正好是逆转后不久……查忘记了X战警,忘记了罗根,也忘记了那个总搞事情的中二病,整日处在疯疯癫癫的状态,胡言乱语,有时还会不停的抽搐……发病时会全身抽搐,脑的周围人头痛欲裂,更有一次造成严重影响,杀掉了十几个人,其中有几个是他一手带大的学生。教授曾经拥有人类最聪明的大脑,终究躲不过岁月的洗礼。对于老万而言,金刚狼真是弱爆了,挥挥手就能给你挂金门大桥上。🌚虽然没了能力的查查是个天然呆很可爱,但面对那么强的杀意竟然毫不自觉,老万眼睁睁的看着24把爪子插进教授的胸口……
老万保护了教授一世,却不能护他一时。

狼队可是重头戏啊hhhhhhhh老狼一直有个梦想,买一艘大船,取名逐日号,带着daddy在海上漂流……可能在哺乳动物的心中,太阳的亮度最接近镭射吧?老狼开篇就在不停的翻漫画,可能是在找瘦子吧。别说还真有看到经典色的小队(?)。一大把年纪了还要学嘀嘀打车,就为了多赚点钱给教授买药……不擅长与他人交流的英雄,做起了夜班司机,甚至央求着混混不要砸车……每一部都一定有人求v助,往往还是那种跟自己没啥关联的,老狼表示我也很想死啊可就是死不了啊。刀子嘴豆腐心,得了病还不要命的打大量兴奋剂去救孩子……可是那群孩子中间并没有镭射眼,这个世界的小队长早就死透了,连尸体都找不到怎么可能拿到精子。“老子终于可以休息了,还是跟射射一样死在湖边,四舍五入也算是同床了”,老狼乐呵呵的想着,全然不顾亲女儿的悲痛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6)